久违了,这一口清脆的潍坊萝卜

2020-02-18 11:56:37

        家住安丘的郎先生,因上牙床仅剩一颗牙齿,吃饭很受影响。在了解到潍坊市中医院口腔科种植全口牙当天可以接着戴牙吃饭,慕名来找李德仁主任寻求帮助。

        口腔科李德仁主任为老人仔细检查了口腔情况,由于缺牙时间太久,牙床骨量极少,正常的种植修复需要植骨,手术创伤大而且半年后才能镶牙吃饭。建议他进行数字化导板种植,可以不用植骨而且当天就能戴牙吃饭,手术简单,创伤小。老人和孩子很信任的接受了李主任的种植方案:上牙床种植5颗,下牙床种植4颗,当天戴牙吃饭。

        下午2点开始手术,历经90分钟,一共植入9颗种植体,全程无痛。下午7点用了10多分钟就完成了假牙安装,假牙与牙床浑然一体,像是重新长出的牙齿一般。

        老人拿起萝卜大口一咬,咀嚼了起来,非常好用,老人不由得伸出大拇指连连为李主任的种植团队点赞。

        潍坊市中医院口腔科是山东省老年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副主委单位,已经成功开展了二十余例老年患者全口缺牙一日重建种植手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全口缺牙一日重建种植手术有以下优点:使用CT导板定位,在骨量好的位置种植,一般不需植骨,手术创伤小,手术时间短,愈合快,基本上没有疼痛。拔牙同时即刻种植牙,当日戴临时全口固定式假牙吃饭。

        真正做到一日得好牙,一天之内解决患者吃饭及“门面问题”。可以免除传统种植牙三个月后修复而无法吃东西的痛苦,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让老年人告别一日三餐食之无味的苦痛,极大地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人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