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卫健局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常抓不懈,为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来大盛卫生院进行督导检查!

潍坊新闻网 2020-03-05 16:58:32

        为进一步督促各卫生健康单位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职责,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3月5日上午,安丘市卫健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市卫健局副局长夏庆金、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大伟、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组长李兆华及各上级医院专家组一行,对大盛镇卫生院进行督查指导。大盛镇卫生院院长牛金福、副院长房小华、于海滨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这次督查,按照上级关于做好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现场督查医院在感染控制和防护、门诊管理、住院管理、预检分诊点管理、防护用品管理、特殊场所管理、关爱医务人员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指导中,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分管院长关于医院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应急响应、疫情监测、统筹医疗资源、防控诊疗方案和个人防护知识培训、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预检分诊、门诊诊疗、防护物资、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同时强调下一步防控工作任重而道远,常抓不懈,不可掉以轻心,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岗位值守,严防严控,确保疫情阻击战圆满收官。

        牛金福院长表示,我院会对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部署,不断完善应对方案和措施,扎实做好疫情排查、预警等防控工作,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地点、重点人员,细化任务,靠实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