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诊先预约│潍坊市人民医院实行全面“预约就诊”​

潍坊新闻网 2020-03-24 17:35:28

        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实行全面预约诊疗,分时段、错峰就诊,避免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请广大患者知晓并配合。

        1.医院实施全面预约诊疗和“实名制挂号”制度,请您务必提前预约挂号,就诊时携带身份证和医保卡。

        2.为避免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医院实施分时段、错峰就诊,请您按照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到院就诊。

        3.来院就诊患者及陪同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每位患者限陪同人员1名。

        4.有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有湖北或境外居住、旅行史,请自觉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5.如实汇报疫情流行病学史,若有故意瞒报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室”规定,候诊、取药和检查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间隔座椅就坐。

        7.医院互联网医院已开通网上发热门诊免费在线咨询业务,可与医生进行实时在线问诊咨询。

        预约方式:您可以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电话等多种方式预约挂号。

☛微信预约

☛支付宝预约

        ☛电话预约:963360/0536-8192599

        取消预约:微信、支付宝预约须在公众号微官网挂号记录中取消。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祝您早日康复!

        潍坊市人民医院门诊部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