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沟通 方便你我

潍坊新闻网 2020-04-13 15:12:26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微信作为一款手机软件,也和人们的生活紧密相关,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社会交流工具。在幼儿园的工作中,微信群是幼儿园教师群体进行工作交流、任务下达的最便捷的方式,同样,班级微信群也是一个班级内教师与家长有效沟通交流的桥梁,因此对于微信群的管理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只有做到文明沟通,才能方便你和我。

    为了更好地利用现代化网络信息技术进行家园沟通,进一步加强学校微信群的规范管理和使用,幼儿园组织各班针对自己的班级群进行了排查治理,从群内成员、群内聊天记录、聊天信息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一一排查,确保做到文明使用班级群交流,真正地让这项交流工具为我们的工作做优质服务。

    班级微信群是目前阶段孩子、家长、教师的空间大课堂,大家在这个课堂中会共同守望孩子的成长,相信大家会共同努力、共同遵守,让我们的微信群体积极健康,发挥它的正能量以促进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 ( 刘义萍)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