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丨赵文峰:改革创新 特色兴院 情系杏林写春秋

2020-04-24 10:16:47

      在安丘,活跃着这样一群政协委员,他们卓立潮头、激流勇进,高扬发展的风帆;他们情系民生、无私奉献,奏响了社会和谐的华美乐章;他们综观全局、析情献计,为安丘的发展竭心尽力。安丘的发展记录着他们的实干创新,安丘的跨越腾飞铭刻着他们的真情奉献。《身边》栏目特别推出“政协委员风采”栏目,我们将撷取部分优秀政协委员事迹,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政协委员的履职亮点,以及在全市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促进民生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进行报道,让更多的人走近委员、了解委员,感受他们爱岗敬业的奉献情怀,见证他们艰苦创业的感人事迹,展示他们在实力安丘活力安丘魅力安丘建设过程中的英姿风采。

      改革创新 特色兴院 情系杏林写春秋

      市政协委员、凌河中心卫生院、

      红沙沟中心卫生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文峰

      他,怀揣一颗“救死扶伤”的责任和热情,在短短四年时间里,在竞争激烈的医疗市场中,独辟蹊径,重新定位医院的发展模式,开创了乡镇卫生院发展的新局面。作为政协委员,他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积极建言献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政协委员的风采。今天的“政协委员风采”栏目就让我们走近市政协委员、市凌河中心卫生院、红沙沟中心卫生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文峰(赵范范 王杰)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