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现代幼儿园开展健康体检,快乐成长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0-06-16 15:56:17

        为了及时掌握幼儿的身体发育情况,落实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6月15日,新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来到了钢城现代幼儿园,为孩子们作了一次全面的体检。

 

 

        本次体检的项目有视力测查、身高测量、体重、心肺听诊等项目。在幼儿园各班老师的配合下,医生们认真、细致的给每个孩子做了全面检查。孩子们井然有序的排好队,积极配合医生,孩子们的表现得到了医生们的一致好评。

        体检后医务人员根据每位幼儿体检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和矫正意见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和习惯、作息时间等,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通过对幼儿的身体检查,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也向幼儿宣传卫生知识,教育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