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锻炼 快乐早操

潍坊新闻网 2020-06-30 10:36:13

      早操活动是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在发展幼儿基本动作,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集体意识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幼儿体质,有效调节幼儿愉悦的情绪和状态,培养幼儿初步的团队合作精神,彰显我园教师与幼儿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2020年6月11日下午,大家洼幼儿园举行了早操评比活动。我园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比赛按大班 - 小班 - 中班的顺序先后进行,分别从操节编排,器械使用,音乐选配,教师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在比赛中,各班级老师和幼儿精神饱满,师生展示着自己最棒的一面。各年级组老师们在早操的编排上大胆创新,将律动,走,跑,等基本动作,操节,以及游戏等有机融合,使整套早操既体现了锻炼性,又洋溢着童趣,老师们精神饱满地做着功夫操,动作张弛有度,充满了活力,徒手操动作整齐划一,形象生动可爱充满童趣。(单聪慧 张会萍 王美玲)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