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具备 只待你归

潍坊新闻网 2020-07-07 09:34:39

      疫情之下,为了保证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干净整洁、放心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提供更高的保教质量,大家洼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在园领导单美玲的带领下,从“心”开始,从“细”着手,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了让老师们更加熟练的掌握幼儿园一日生活中的消毒流程,开学前老师每天按消毒流程对本班所有物品进行消毒。老师们将教室、走廊、厕所、厨房、门、窗、桌、椅、床、扶手、地板、滑滑梯……幼儿园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方方面面都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洗、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全园焕然一新,呈现了一片洁净清新的面貌。心灵手巧的老师们以“全民抗疫,从我做起”为主题,把幼儿园室内外、主题墙、走廊、装扮一番。

      特殊的学期,特殊的征程,让我们一起从“心”开始,愿我们开学前的各项准备能换来孩子与家长的舒心一笑,愿我们全体教师的付出和努力能让孩子们在校园里生活的更加快乐与舒心。袁秀玲 孙文凤 侯佳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