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中快乐成长——大家洼幼儿园开展户外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0-08-12 17:07:15

      夏日来临,运动的激情洋溢在大家洼幼儿园的操场上。孩子们迈着轻盈的步子,像活泼的小兔子一样奔跑着,跳跃着。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更是健康成长的源泉。大家洼幼儿园为孩子们创设了宽敞、有趣的活动场地、新颖多样的体育器材及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内容,每天操场上都洋溢着出一片热闹、欢快景象。

      有的在拍球、有的在过独木桥、还有滑滑梯……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在自由快乐中锻炼身体茁壮成长。小班的孩子们享受着爬行的快乐,他们像机灵的小蚂蚁一样,在黄色奶油上尽情翻爬;中班的宝贝更是不得了,骑车飞快的穿过障碍;大班的小朋友,挥舞着手中的跳绳,就像五线谱上跳动的音符,时高时低,时快时慢,这舞动的音乐会畅快极了。

      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尽情地释放着笑声与快乐,望着一张张稚气的笑脸,将继续健康成长。(通讯员:李萍)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