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冢子镇卫生院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平安就医

潍坊新闻网 2020-09-02 09:50:27

       今年以来,安丘市金冢子镇卫生院召开了全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落实各级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会议强调,该院领导要求全院职工要强化红线意识,对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引以为戒,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知识,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各科室要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马上整改。

       该院多举并措,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院职工都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直接责任到人,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医院安全生产办公室组织人员对全院的水电暖、消防、防盗设施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各科室配齐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确保安全通道的畅通;对于老化的电源插座、用电设施进行更换;加强中心供氧的安全管理,医院全面禁烟,减少火灾隐患;组织安排在用电高峰期进行合理用电,确保不超负荷运行;举办了安全生产知识的相关培训,模拟开展了火灾消防演练。

       该院通过一些列的措施,提升了全院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了医院安全生产,为患者提供了一个平安、和谐的就医环境。(禹世涛)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