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上中心卫生院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争一流

潍坊新闻网 2020-09-02 09:57:53

       近年来,安丘市庵上中心卫生院在市卫健局的正确领导下,加强职工思想建设,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抓行风、促服务,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

       该卫生院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院领导班子形成了一个富有朝气和斗志的战斗堡垒,能保持团结协作、和衷共济、作风民主、开拓创新、勤政廉政。

       该院领导班子在创建活动中重点抓四个落实和保证:一是组织机构落实,在开展“创文明行业,建满意卫生”活动中,该院做到认真对待、注重落实。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由党支部具体负责抓创建工作,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为创建办成员,按各自职责做好全院创建组织协调工作,从组织上保证创建工作开展,并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计划;二是责任落实,实行创建工作责任制,院长负总责,院领导其他成员和支部按分工负责联系挂钩科室创建工作,各科室主任为本科室创建工作责任人,发动全体职工人人参与创建工作,按医院制订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评标准进行检查考核,与每年一次的绩效考核等活动挂钩,表现好的给予个人奖励表彰,成效差的批评整改直至经济处罚,从责任制上保证创建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各项措施落实,按上级部署和要求制订创建规划和年度创建工作计划,布置落实创建工作各阶段任务,并落实监督检查和总结考核等工作,做到创建目标明确,工作措施得力,在整个创建活动中保证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王海妮)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