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航——潍坊渤海实验学校一年级新生顺利入学

潍坊新闻网 2020-09-03 14:09:52

      8月31日清晨,潍坊渤海实验学校小学部的老师们早早便来到学校,按照迎新工作调度会分工,各自就位,等待来校报到的新生。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一年级新生报到采取分批错峰的方式进行,7点10分,第一批家长带着孩子陆陆续续来到校门口,经教师测温和查验录取通知书、健康码等信息后,孩子们在引导员教师的指引下来到所在班级。

测温

      待学生全部进班后,班主任、任课教师与学生面对面沟通。开学第一课上,老师们给新生强调小学生最基本的行为规范,进行疫情防控等安全知识教育,帮助一年级新生更好地认识新环境和新集体,让孩子们初步树立集体观念和纪律观念,同时,还发放了新书,安排了座位,并带领学生熟悉了常用地点,如厕所、乘车点等。

家长带领学生到校

      放学时下起雨来,老师们打着伞挨个护送学生出校门,将孩子们平安的交到了家长手中。

发新书

发新书

      一年级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的完成。

      孩子是国家的希望,社会的希望,更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一年级新生的加入将会给潍坊渤海实验学校带来无限的生机和活力,他们的梦想之舟也将在潍坊渤海实验学校扬帆起航。潍坊渤海实验学校的老师们愿与各位家长朋友携手并肩,共同铸就孩子美好的未来!祝福一年级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顺利跨过起跑线,勇敢开启新征程。(通讯员 袁越)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