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雹泉中心卫生院召开“双提升一强化”活动启动会议

潍坊新闻网 2020-09-08 10:41: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根据安丘市卫健局《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双提升一强化”活动的实施方案》(安卫健发〔2020〕101号)的要求,我院于9月4日召开“双提升一强化”活动启动会议。

      会上,李福生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并就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活动内容、保障措施等做了详细解读,尤其对“活动内容”部分做了重点强调。

      李院长要求大家从加强理论技能学习、遵守核心制度、加强资料规整、自学和培训相结合、业务考核和技能竞赛、自身能力建设、疫情常态化防控、村卫生室建设等方面做到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从政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要求、规范管理、为民思想、改革推进等方面强化作风建设。

      李院长强调要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树立和展示我院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为辖区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都雪菲)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