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景芝中心卫生院召开“双提升一强化活动”启动会议

潍坊新闻网 2020-09-08 16:12: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按照安丘市卫健局统一部署安排,景芝中心卫生院扎实开展“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作风建设活动”。

      9月7日,安丘市景芝中心卫生院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强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安丘市景芝中心卫生院双提升一强化活动实施方案”,对分管副院长进行了任务分工及安排。赵强强调,景芝中心卫生院要坚决贯彻执行全国、全省、全市卫生健康有关会议精神,聚焦卫生健康服务宗旨,积极寻标对标,打造景芝卫生品牌,创建优质服务,高质量服务的基层龙头。立足“坚持对标一流、坚持质量第一、坚持以人为本”,充分以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技能的学习,严格核心制度的控制,规范资料的整理,强化自身能力的提升,夯实基础建设,提高应急能力。赵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在纪律上从严要求,在管理上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和改革进取的精神。

      “双提升一强化”活动的开展,是巩固提升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的有力举措,重点解决干部在思想、工作、作风、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树立和展示我市违建系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为人民群众提高更高、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决胜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增加活力。(闫继东)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