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幸福分期 分出幸福生活

潍坊新闻网 2020-09-09 10:32:46

       为满足客户多元消费需求,助力美好幸福生活,工商银行潍坊分行2020年9月-12月推出信用卡特色分期业务——幸福分期。

       据了解,“幸福分期”是指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将信用额度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转入本人名下的专用借记卡,用于购车、家装、教育、旅游等消费,并按约定的期限分期还款。

       目前,工行大力推广“幸福分期日”活动,活动当天,通过幸福分期信用卡办理e分期享受多重优惠:

       优惠一:优惠费率。“幸福分期日”当天持幸福分期卡办理e分期享受限时优惠,年手续费率3%,最长可分期5年。

       优惠二:24期享双倍积分。“幸福分期日”当天持幸福分期卡办理24期e分期,可享受分期金额双倍积分。

       优惠三:36期免提前还款违约金。“幸福分期日”当天持幸福分期卡办理36期e分期,可免收3%提前还款违约金。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