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卫生院全方位提升公信形象

潍坊新闻网 2020-09-09 15:54:29

        近年来,安丘市兴安街道卫生院在“建设群众满意卫生院”活动中,始终遵循“政府主导、全面覆盖、目标导向、群众参与”的原则,明确市政府和卫生主管部门在活动中的主体责任,积极参加创建活动,赢得了社区群众支持,提升了卫生院的公信形象,医德医风建设成效显著。

        该院在积极提升自身素质建设的基础上,充分调动辖区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了解群众需求,开展群众测评,并对照“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标准,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该院领导层积极策划不断创新,从临床技术改造到环境卫生提升都做了大量细致工作。本着从严治院,高标准严要求的基本原则,把这项活动有声有色的开展起来,形成了一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正能量。该院注重医务人员的素质教育,针对全院职工积极开展公民道德、职业道德、行风知识和法制教育,提高全体职工思想政治素质,思想道德素质,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树立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理念,以病人为中心,把科室的各项工作贯穿于为患者的康复之中,把各项服务活动落实在群众满意的目标上来,让每一个工作人员明白开展创建“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是贯彻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医疗行业的体现,是新形势下加强行业作风建设的需要,是推进医院技术进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该院社会美誉度的需要,是提高医院综合竞争力的需要,是卫生院发展的客观需要。

        该院通过争创“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的活动,实现医疗队伍素质极大提高,社会形象极大转变,服务态度极大改善,服务质量充分保证,人民群众普遍满意的总体目标。(邱蕾)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