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分行:“寿光蔬菜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潍坊新闻网 2020-09-11

       9月1日上午,建设银行潍坊分行与寿光市人民政府“寿光蔬菜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寿光市晨鸣大酒店成功举行。省分行赵翀副行长、寿光市赵绪春市委书记等领导以及双方平台建设专班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寿光市委书记赵绪春和省分行赵翀副行长分别代表双方进行致辞,并共同见证潍坊分行牟全义副行长与寿光市张中山副市长签署《寿光市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寿光蔬菜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潍坊分行将在省分行的领导和支持下,全力配合好平台工作专班的各项工作,早日实现平台的正式上线和投入运营,充分发挥好“寿光蔬菜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在助力当地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将平台打造成“以数字技术重修金融‘水利工程’”的示范案例和全省系统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典型工程,努力为推动全省系统乡村振兴金融业务不断“扩面、上量、提质”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省分行乡村振兴金融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金融科技部、网络金融部有关负责人以及潍坊分行、寿光支行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聂毓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