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白芬子卫生院召开“双提升一强化”工作启动会议

潍坊新闻网 2020-09-11 16:50: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次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健康卫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领先发展,安丘市卫生健康局在全市卫健系统大力开展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作风建设即“双提升一强化”活动。2020年9月7日上午,安丘

       市白芬子卫生院召开“双提升一强化”活动启动会,全面传达了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东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文件要求,认真剖析了医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为下步开展好此次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院长牛金福带领全院职工认真学习“双提升一强化”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医院自身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双提升一强化”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牛金福院长指出,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群众满意的原则,发挥医务人员主力军作用,弘扬职业道德,保护医护人员的合法权益,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严抓医疗护理质量,强化内部管理和质量控制,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大力推进行业作风建设,把集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抓手,切实加强“一岗双责”和“九不准”为主要内容的行风建设,规范医务人员的诊疗行为,强化作风建设。

       通过开展“双提升一强化”活动,重点解决医院干部职工在思想、工作、作风、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遵守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满意度,以实际行动树立和展现医院良好形象,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水平、高优质、高便捷的医疗服务。

       通讯员 王芬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