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浯中心卫生院“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作风建设”活动全面启动

潍坊新闻网 2020-09-11 16:45:07

        9月9日上午,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安丘市临浯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了“双提升一强化”活动动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夏方全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东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双提升一强化”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该院下一步“双提升一强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夏院长指出,全院上下要认清形势,一要深刻明白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开展“双提升一强化”活动是医院落实全市卫健系统工作展现暨“双提升一强化”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是适应医疗卫生形式的需求,是深化医院体制改革的重要措施,延续“我用心 您放心”的服务理念,做到“用心服务 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落实好这项活动,作风建设、服务提升、业务能力在医院的发展中永远都是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二要着力解决几个最突出的问题,要创建“优秀服务示范窗口”,提升各窗口的服务规范,各科、各诊室注重诊疗文明,服务要热情耐心,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医院美誉度。要落实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保证和巩固基础医疗和服务质量,提高医疗服务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科室要采取多种形式和方法,定期开展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教育。对照实施方案,认真开展自查,排查本单位、科室在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形成工作台账,限期进行整改。三要改立行,坚决在全院竖起新风正气,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做到有落实、有提升、有持续,力争将医院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夏院长强调,首先作风建设方面,领导要做出表率,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所有医务人员要按照本次活动方案部署,凝聚风清气正谋发展的共识。其次要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各科室要紧盯工作目标和责任落实不放松,切实做到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作风建设模式。第三要多用“五问”提醒自己,“我是谁?我是干什么的?我承担什么样的责任?我还有多少差距?我应该怎么做?”转作风抓落实,做表率,影响和带动全院广大职工上下同力,合理向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医院的主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一起,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为临浯中心卫生院的美好明天去努力。周汝芝报道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