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渤海实验学校:四带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潍坊新闻网 2020-09-14 14:55:46

      师德师风做榜样。学校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方面的论述,在师德师风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以渊博的知识培养人,以高尚的道德塑造人,以美好的情操陶冶人,以优美的语言感染人,以科学的方法引导人,以良好的形象影响人,努力做“四有”好老师。

      廉政廉洁做表率。学校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做到慎初、慎微、慎独、慎欲。1.慎初,把守保持清正廉洁的关键之举,抵住第一次诱惑,牢牢守住“第一关”。2.慎微,勿以恶小而为之,自我约工作、生活中的行为。3.慎独,注重个人品行操守,守好自己的底线。4.慎欲,保持清正廉洁本色,牢记宗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遵纪守法做模范。学校要求所有党员在自觉遵纪党纪国法,在学习和生活中尊重职业操守,遵守校规校纪,做师生遵纪守法的模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带动周围的人积极进步。

      防“疫”育人做先锋。学校要求每位党员在防疫中自觉承担责任,履行相关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做到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高高飘扬在哪里,为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争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孙洪文)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