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潍坊分行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0-09-15

       9月初开始,青岛银行潍坊分行根据监管部门要求,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活动启动以来,于线上、线下开展保险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普及系列活动紧紧地结合在一起。在积极按照潍坊银保监分局的要求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各网点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

       青岛银行潍坊分行宣传活动面向内部员工、客户及广大社会公众,通过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学一点,钱袋腰包鼓一点”、“金融知识厅堂日”、“莫让金融诈骗盯上老人家”、“净化网上金融生态、共建晴朗网络空间”等一些列活动,引导提示中老年客户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提高防骗能力,同时教会中老年客户遇到非法集资时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网络素养,传递网络金融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

       活动期间,青岛银行潍坊分行将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通过网站宣传、自媒体、现场宣传等形式开展活动。通过线上及线下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唱响金融好声音,汇聚金融正能量,用充沛的正能量挤压负能量的生存空间,大大提升广大网民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了非法金融营销形式的误导。

责任编辑:聂毓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