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分行:顺利完成潍坊分行“智慧金库”建设项目网络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潍坊新闻网 2020-09-15 15:33:12

       根据建设银行潍坊分行“智慧金库”建设项目进度安排,分行于 9月12日早07:30开始实施“智慧金库”网络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为保证改造工作的顺利开展,金融科技中心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一是根据原金库实际情况,对核心网络配置进行了梳理,为网络系统升级改造奠定了基础。二是做好项目的技术准备工作。金融科技中心技术人员认真学习项目实施图纸,详细了解核心网络系统扁平化改造的架构思路,为项目改造正式实施做足准备。三是统筹安排实施工作任务。本次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质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需要精心组织、协调施工。为此,9月11日下午,金融科技中心网络负责人组织施工人员召开了“智慧金库”网络系统升级改造协调会议,将项目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列出任务执行的路线图与时间表,组织好人力、物力,确保有条不紊地开展项目改造工作。

       9月13日下午18:30,在金库中心工作人员、网络系统维保公司、通信线路运营商、分行相关技术及业务测试人员的全力配合下,顺利完成 “智慧金库”网络系统升级改造工作。本次升级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了金库系统网络的运行性能,为潍坊分行“智慧金库”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