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浯中心卫生院开展“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0-09-17 09:30:58

       为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根本上树牢纪律观念,9月14日,安丘市临浯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以“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观看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在讨论环节,党员围绕关于“如何加强党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进行了讨论,围绕科室及个人工作实际,通过自己找、别人提、领导点相结合的办法,深入查找自身在纪律、服务等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并就有效解决思想认识不高、精神状态不佳、工作纪律不严等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党支部书记、院长夏方全强调,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是医院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认真总结反思,深刻吸取警示教育,着力打造医院良好作风形象。二要严已律已,切实担责。各科室负责人要严于管理、善于管理,敢于负责,敢抓敢管,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队伍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严格自查自纠,在抓经营管理、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同时,更要保证在所负责的范围内不出现违规违纪问题。三要不忘初心,担当使命。要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周汝芝报道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