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专班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潍坊新闻网 2020-09-19 20:58:16

        (记者 刘元超)为营造干事创业、心齐劲足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用优良作风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坚决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并成立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专班。9月19日上午,全市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专班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面启动思想作风整顿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全身心投入,聚精会神抓好。要明确任务要求,推动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明确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科学谋划,确保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加强督导,合力督促问题整改落实;营造氛围,把握好时机和节奏,认真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抓紧进入工作角色,主动担当,用心用力抓好各项工作;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沟通,发扬好团队精神;严守纪律,各项工作要从严要求,确保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