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威海中支“百千万工程知识赋能名师面对面”高端经济论坛会成功举办

潍坊新闻网 2020-09-21 16:49:16

       8月30日,太平人寿威海中支“百千万工程—知识赋能名师面对面”高端经济论坛会在威海海悦建国饭店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教授、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骆玉鼎先生莅临授课,为到场嘉宾解读《历史大动荡中的分歧与选择——中国经济当前及未来的突破方向》。

       威海中支总经理蒋爱民致欢迎辞:“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威海中支会奋力前行,积极同社会各界一起推动经济内循环。在威海市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不断为威海中小型企业的发展输出动力。威海中支也会继续借助各种活动平台,为千家万户送去更多的安宁与保障!”

 

       此次专题演讲,以现存社会忧虑事件为切入点,逐一罗列、分析中国近阶段的总体经济增速、外贸利润及物价变化等经济数据,考量未来不同时期的经济发展前景。此次经济论坛会现场气氛浓烈,教授的专业讲解,为到场嘉宾在未来发展选择上提供新思路、新指引,提振在后疫情时代持续发展的信心。

       威海中支将以“共享、创想、知识赋能”为目标,不断创新,未来道路上,将同更多群众一起赴思想盛宴、享知识之乐,同心同行、共享太平。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