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结案 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极致服务

潍坊新闻网 2020-09-21 16:46:56

       9月7日,李女士来到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柜面提起理赔申请,从“秒赔”系统受理到结案,仅用时3分钟。

       8年前,刘先生通过太平人寿代理人李女士购买了太平康颐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已停售)附加太平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07。7月份刘先生忽然感觉左耳听力显著下降,入院后被确诊为特发性突聋和噪音性耳聋。经诊治出院后忽然记起曾经在太平人寿购买的保险,便联系了代理人李女士。虽然李女士已不再是太平人寿的代理人,但她仍然立即联系了公司的理赔人员,协助刘先生整理所需资料,并前往公司柜面提起理赔申请。从提交“秒赔”系统到结案仅用时3分钟,理赔款次日即汇入刘先生账户。

       刘先生对太平人寿的极致服务表示非常满意。李女士说,虽然自己已经离职,但对于客户的服务不能落下,为客户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服务,是每一位太平人的使命。

       (日照中心支公司 刘凯)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