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淄博中支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0-09-21 16:45:23

       8月30日到9月1日,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各营业区分别选派了内外勤代表,陆续前往沂源古泉养老院、桓台田庄康寿养护院、桓台耿桥颐康托养院、淄川恩泽老年公寓和临淄金岭清源养老院开展爱心关爱活动。大家纷纷向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水果、零食、粮油、生活用品等慰问品,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内外勤代表们参观了养老院,了解了相关设施配套的收费标准。随后大家各负其责忙碌起来,有的帮老人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聊天,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有的给老人按摩,有的搀老人散步等等。临近中午时,还一起为老人包了水饺,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整个养老院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午饭时间,水饺准时上桌,院内每一位老人都感受到来自太平的温暖,每一颗饺子都汇聚了太平人的爱心,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从养老院归来后,大家纷纷表示: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未来的自己,当下的努力奋斗,是为了有更好的未来。如今我们所做的保险事业,就是为了把保险保障带给更多客户,帮助客户规划好未来!这不仅仅是件工作,更是对整个社会的责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时代的太平人有责任和义务去关爱老人、照顾老人,让爱心延续下去,将温暖传递开来。今后,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还将陆续走进更多养老机构,继续开展爱心公益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