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讲师参加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首届讲师培训

潍坊新闻网 2020-09-21 17:31:16

       8月27日,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寿险公司首届讲师培训班,全市24家寿险公司的讲师代表参加培训,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个险本部杨鲁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旨在加强对菏泽市寿险行业销售人员管理,稳步推进保险行业销售人员销售能力及合规意识的提高,进一步提高公司讲师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培训邀请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金牌讲师翟锋授课,围绕培训讲师的使命与职责、坚守培训合规底线、培育行业高端人才展开。讲师从杜绝保险乱象、明确行业定位、发挥讲师作用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通过监管处罚案例的分析及培训负面清单解读,强调了培训的注意事项和讲师的自我要求。

       培训后,参训讲师们就“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及如何从源头加强合规工作”进行了分组研讨,杨鲁作为小组组长上台发表了研讨结果。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讲师的地位以及如何做好内外部的合规工作。

       最后,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袁庆华在讲话中要求各公司讲师要做好对本次培训内容的传承,做合规、合格的讲师。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