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潍坊日报 2020-09-23 09:43:43

        (记者付凯)原野欢腾庆丰收,高粱初红喜迎朋。9月22日,潍坊市暨高密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高密市阚家镇松兴屯社区举行。副市长马清民出席。

        活动现场,通过举办文艺汇演、全市农品品牌暨消费扶贫展、农产品展、优质农资展、网红带货直播、高密市农民画暨民间工艺品展、高密市大型农机具展等系列活动,展示了全市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收获了新成果。

        据悉,本次庆祝活动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市农业农村局、高密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推动各方面力量、资源共享联动,促使区域间相互学习、传经送宝、互促共进,实现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合力开创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