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潍坊日报 2020-09-23 09:48:14

        (记者薛静)9月22日,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苏立科主持,副主席孙忠礼、李传恒、王贤臣、李士来、刘树亮、赵崇发,秘书长王立杰出席。

        会议学习了省政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座谈会和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关于“聚力招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几点建议》《关于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提升平安镇(街)建设水平的调研报告》《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开展立法协商工作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办法(试行)》《关于开展“最美政协委员”选树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市政协委员活动组设置中共党员委员活动组的意见》;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质量和成效。相关专委会要根据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对相关议题进行完善,做到精益求精,确保议题更具可操作性。对具有创新性和先行先试特点的工作制度,要在抓好实施的基础上,注意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力争创出潍坊特色、潍坊模式、潍坊经验。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