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潍坊日报 2020-09-23 09:51:03

        (纪哲)9月22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总结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思想作风整顿和“百日攻坚”会战的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努力在全市思想作风整顿和“百日攻坚”会战中当好先锋、作出表率。要突出重点关键,明确“一个总目标”,把握“三原则”,遵循“五步法”,聚焦“三重点”,全面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抓好即整即改,以思想作风整顿引领“百日攻坚”会战,用优良作风保障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强化组织保障,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把思想作风整顿和“百日攻坚”会战与市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