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报到】昌邑市人民医院 开展“双报到”活动 宣传健康生活方式

昌邑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2020-09-23 15:18:53

        9月22日,昌邑市人民医院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新村社区开展慢性病现场咨询及慢性病防控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参与活动的有关专家们向社区居民们讲解了“三高”的危害,通过宣传减盐、减油、减糖的健康生活方式,预防和控制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的发生和发展。已经发生的,通过生活方式的改变,可以减缓器官损害,预防冠心病、脑卒中、肾衰竭等并发症的发生,降低致残率及死亡率。现场共接受居民咨询200余人,发放减盐勺、减油壶300余份,发放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材料500余张。

        通过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社区居民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对各类疾病的了解和认识,减少各类疾病的发生。(高晓岩)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