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潍调研

潍坊日报融媒体中心 2020-09-24 09:23:15

        9月22日至23日,副省长于国安一行来我市寿光市等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国,副市长马清民等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于国安一行先后到寿光市弥河分流应急分洪区现场、现代农业高新技术试验示范基地、寿光市智慧水利公共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调研。于国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水利工程的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把生产建设与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农业设施升级换代等结合起来;积极运用现代化的手段,宣传政策、细化政策、用足用好政策,不断完善政策,确保水利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在潍期间,于国安一行还到北胶莱河新河大闸实地调研,现场查看国控断面水质达标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潍坊日报融媒记者:吴晓强/文 王乐/图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