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潍坊分行2020年安丘外汇暨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会

潍坊新闻网 2020-09-25 09:24:08

       2020年9月23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潍坊市中心支局牵头,人民银行安丘市支行、外汇管理局安丘市支局主办,中信银行潍坊安丘支行承办的安丘市2020年外汇暨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会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携手前行、同舟共济”,体现了在党建引领下,汇银企携手并进,共促区域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共有98家重点外贸企业的嘉宾参加会议,安丘市金融办、工信局、商务局、发改局等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安丘是山东省重要的食品类出口企业聚集区,本次会议为出口企业提供了外汇暨跨境人民币政策学习沟通的平台,为银行解决企业在出口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渠道。同时也实现了各项外汇、跨境人民币便利化政策的精准传递,确保外汇和跨境人民币政策助力“六稳”“六保”落实到位。会议由人民银行安丘市支行李新安行长主持并为大会致欢迎词,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介绍了跨境人民币便利化政策及跨境人民币结算的发展历程;外汇局潍坊市中心支局对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作了详细解读;中信银行潍坊分行详细讲解了为相关企业提供的专属跨境金融、普惠金融和零售金融服务方案。

       与会企业对人民银行、外汇局细致的政策讲解给予高度评价,对中信银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高度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将继续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在人民银行和外汇局的指导下,

       为安丘的涉外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结算服务、更加灵活的避险服务、更为实惠的融资服务和更加专业的私人银行服务,为安丘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