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会议

潍坊日报 2020-09-25 10:26:08

        (通讯员刘华 岳明慧)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会议,深入学习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总结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思想作风整顿和“百日攻坚”会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贯彻上级部署、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会战中来。要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科学把握方式方法,注重做好结合文章,扎实有序推动各项举措落细落实。要把握工作重点,提升标准求突破,聚焦重点求突破,狠抓落实求突破,锤炼作风求突破,以整顿思想作风开路,用过硬作风保障落实,切实提振精神,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正向激励,抓好对照反思、问题查摆、整改落实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