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新安会见参加2020首届中国安丘出口农产品博览会嘉宾

潍坊日报融媒体中心 2020-09-27 10:16:36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安丘市会见了中共中央十六、十七届候补委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原院长、党组书记,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翟虎渠,国务院参事、原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葛志荣等前来参加2020首届中国安丘出口农产品博览会的嘉宾。副市长马清民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惠新安说,农业是潍坊的优势产业,我们有全国唯一的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农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致力于“三个模式”创新提升,不断赋予“三个模式”新内涵。潍坊农业的发展离不开中央和省直部门、科研院所的大力支持,各位嘉宾都是农业领域的专家,在现代农业转型发展、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真诚希望各位嘉宾能够与我们多多分享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为我们多提金点子、好主意,进一步塑造潍坊农产品出口品牌优势,为加快潍坊现代农业发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贡献力量。

        翟虎渠、葛志荣等表示,潍坊农业基础良好,特别是安丘农产品出口优势明显,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加强探讨交流,促进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2020首届中国安丘出口农产品博览会将于9月27日—9月29日在安丘市齐鲁酒地国际艺术会展中心、农谷大厦举行。博览会期间除举办开幕式暨农产品区域品牌发布会外,还将举办2020首届中国安丘出口农产品高峰论坛、姜葱美食文化节、中国安丘出口农产品带货达人大赛暨出口农产品代言人授牌仪式等系列活动。

        潍坊日报融媒记者:邵光耀/文 姜斌/图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