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潍坊新闻网 2020-09-27 11:04:49

        为助力诸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兴业银行诸城支行积极响应市号召,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并采取系列措施,落实推进创城工作。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始,兴业银行诸城支行及时召开创城动员大会,学习相关文件,传达上级指示,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所有员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走在前做表率,全力以赴做好创城的各项工作,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

        认真开展消防自查工作,抓细节,对各种硬件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完整好用、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的金融环境。

        开展卫生大扫除工作,银行周边的绿化带内垃圾较多,全体员工利用下班时间,行领导带领,全员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绿化带里的生活垃圾、烟头、易拉罐等废品统一收集到垃圾桶里,将银行内外卫生死角垃圾彻底清除,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对停车区域科学布局,使停车场更加方便、合理。

        入社区及企业宣传金融知识。诸城支行员工利用空闲时间,进入周边社区及地方企业,向大众讲解金融知识及风险防范等知识,提高大众的金融认识,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兴业银行诸城支行将继续推动相关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