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潍坊昌邑支行借力“夜市经济”搭建服务新平台

潍坊日报 2020-09-27 11:04:41

        9月1日,下班回家的张先生路过天水路夜市,看到这家银行正在做宣传。他正好想了解一下房贷利率LPR转换的事,于是他与银行工作人员攀谈起来。他说:“我平时上班时间和银行一样,想办点事总是抽不出时间。现在有了夜市咨询台,有问题可以随时解决,十分便民!”

        据了解,为加快零售业务转型、加强基础客户营销,在充分研判“夜经济”新业态的背景下,兴业银行潍坊昌邑支行组建“夜市”咨询台,创新外拓营销方式,抓住机遇,抢占“夜市”经济主阵地。

        咨询台上工作人员通过与来往市民交谈、互动,了解商户需求,积极宣传移动支付、信用卡等金融产品。为了做到精准营销,工作人员按照公众的年龄和知识结构不同进行了群体细分,做到有针对性、有区分地宣传。对中老年人群体重点宣传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及定期存款;对年轻人群重点宣传电子银行、自助设备、银行卡等安全常识和相关业务;对集市上的摊贩重点宣传反假币、资金的安全使用等金融知识及零币、残损币兑换等业务,提高了夜市流动银行质效,获得了良好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