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潍坊新闻网 2020-09-27 19:53:35

 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民金融素质,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兴业银行高密支行根据上级行安排,开展了主题为“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金融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网点LED屏宣传单页海报和展架等方式向客户展示人民币知识、反洗钱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帮助前来该行办理业务客户学习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同时,为扩大宣传范围,该行工作人员主动外出,将金融知识送到人群较为集中的金孚隆广场。通过在金孚隆广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真实案例讲解方式居民朋友普及防范金融诈骗、打击非法集资方面金融知识,此外,还就大家提问的问题进行通俗易懂的解答现场解答客户咨询100余次;仔细听取记录群众对金融服务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人民群众最需要的知识送到群众手中,努力完善服务质量。

本次宣传工作,赢得了居民群众的认可和赞扬,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们也为共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尽了自己一份责任与义务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有利于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