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青州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0-09-27 19:56:43

为贯彻落实习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按照要求,兴业银行青州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首先,该支行在营业网点LED屏幕上循环播放文件要求的相关活动口号,在营业厅内播放金融知识视频,并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其次,该支行在网点宣传栏中开设“金融知识教育”专栏,在支行营业网点摆放具有本行特色的宣传材料,免费向到访客户发放并讲解,提高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最后,为扩大宣传范围,该支行兴业员工主动走进周边社区、走进合作企业,为群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银行业务功能讲解,为客户解决业务上的疑惑并提供业务指引,把金融服务平台从营业厅推向社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服务百姓。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以普及金融知识、净化金融环境、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为已任,为地区经济发展和公民金融素质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