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宣传月  金融知识进企业

潍坊新闻网 2020-09-27 20:18:58

 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教育,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金融知识水平,提高全社会对提升金融素质和加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的重视程度,兴业银行高密支行走进高密市某食品有限公司,向企业职工发放宣传材料,接收客户咨询,解决客户疑难问题,向企业职工普及金融知识。

工作人员主要从反洗钱、反假币、打击非法集资、银行卡使用、信用卡使用、理财产品等方面对职工展开宣讲,向客户介绍理财产品特性注意事项以及风险点,介绍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指导他们合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现场解答职工朋友的提问,了解客户对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的需求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本次宣传活动突出重点、全面兼顾广大金融消费者最需要的知识入手,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高密市南洋食品有限公司职工赞誉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