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岛银行潍坊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0-09-28 17:14:23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金融标准宣教及普及良好氛围,结合我行实际情况,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转发关于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有关文件的通知》要求,青岛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通过厅堂宣传、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企业的方式做好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我行采取线上宣传及线下宣传、传统宣传与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创新宣传手段,积极利用微信美篇、媒体播报等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旨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金融知识,不断传播金融正能量。

       厅堂宣传

       在网点内外部的电子屏、电视等多媒体设施播放活动宣传主题、宣传口号等内容,大厅宣传栏里摆放宣传资料,柜台摆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外出宣讲

       组织员工主动走进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场所,主动向广大客户群体,尤其是低净值客户群宣传金融标准知识。

       1.依托我行助农服务站点这一大特色,在现有的42家助农服务站中积极开展金融标准进农村宣传活动,分行合计进乡村宣传20余次,分行根据不同区域农户的经营特点,以点带面,重点农户入户辅导,切实把金融标准普及落到实处,提升了公众金融素养。

       2. 到中央丽景小区、高密黄金花园小区及安丘青云花园小区向老年客户进行宣传,宣传人次达到1000余人次;到中学街社区、高密罗家庄社区开展“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宣传人次达到1500余人次。

       在本次质量月宣传活动中,青岛银行潍坊分行结合本行实际,通过多种渠道持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宣传,除各网点日常宣传活动外,本月主题宣传活动共组织外出宣传活动60起,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媒体宣传1次,引导广大消费者了解金融标准知识,使金融标准化工作成果真正惠及广大公众,树立了青岛银行切实履行服务社会责任良好的形象,为金融业稳健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