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2021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潍坊新闻网 2020-09-28 11:34:42

       近日,记者从工商银行潍坊分行获悉,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据悉,为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更好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该行本次校园招聘力度空前,具有招聘岗位全、招聘数量多、时间跨度长的显著特点。

       从招聘岗位看,涵盖海外英才计划、管培生计划、科技菁英计划、专业英才计划、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等多个岗位,不同学历背景、攻读专业、学历层次的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

       从招聘数量看,总招聘计划高达780人,创下该行近年校园招聘数量新高,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全力助力解决疫情影响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从时间跨度看,该行本次校园招聘对高校毕业生的毕业时间要求进一步放宽,横跨两个年度,2020年1月-2021年7月期间毕业的应届、往届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充分考虑了疫情突发给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所带来的不利影响,更加人性化、更具灵活性。

       “目前,本次校园招聘报名已进入到收官阶段,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应聘报名高峰,希望有志加入工行的广大高校毕业生,抓住所剩不多的报名时间,积极踊跃报名。我们诚挚欢迎诚实守信、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加入工行大家庭!”工商银行潍坊分行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