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仅需37分钟,太平人寿为您提供专业高效服务

潍坊新闻网 2020-09-29 15:56:34

       2020年7月,太平人寿客户罗女士怀孕期间突患血液疾病入院治疗,后期穿刺结果显示,罗女士患的是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

       太平人寿淄博中支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在系统内查询到了罗女士的投保信息:罗女士于2018年03月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投保了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以及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和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罗女士有一些担忧,因为自己是异地投保,并且当时服务自己的代理人早已离职,这种情况还能不能正常理赔?听完罗女士的困惑,理赔人员安慰罗女士,太平人寿的保单早已实现全国通赔,不会出现因保单所在地的问题而导致理赔困难的现象。

       淄博中支理赔人员考虑到罗女士近期急需用钱,便积极协助准备必需资料。由于疫情期间理赔员无法前往病房与客户面见,于是便采用线上验伤的方式与科室医生核实被保险人的出险情况。短短6天的时间,理赔员就帮助罗女士准备齐了全部理赔材料并完成提交。仅仅37分钟后,5.5万元的理赔款打到了罗女士的账户。收到理赔款的罗女士露出笑容,表示有了这笔钱的保障,她对后续治疗充满了信心。

       2020年9月11日,结束了阶段性治疗的罗女士亲自将一面锦旗交到理赔人员手中,她表示一定要亲自表达对太平人寿的感谢。“情系客户、服务热情,专业高效、雪中送炭”锦旗上的字也是太平人寿一贯奉行的对待客户、对待工作的准则。太平人寿淄博中支也将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运营服务部 张靖)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