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渤海实验学校:以教育之名,赴时代之约!

潍坊新闻网 2020-09-30 14:55:17

      读书声起,琅琅入耳;好鸟争鸣,嘤嘤相和。夏韵未央,秋色初现,2020年9月10日,我们共同迎来第36个教师节。

青蓝工程

      我们是一群普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根植在校园,盛放在校园,如星辰属于夜空,亦如草木属于大山,我们甘守三尺讲台,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做平凡但却光荣的人民教师。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是一场灾难,也是一次考验。在新的挑战面前,我们迎难而上,我们是网课期间时刻在线为学生解决学习和心理问题的老师,是复学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守护者,是一岗多责的学校战“疫”人,我们坚决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时刻牢记教育担当,与各行各业共同凝聚成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全面开学之后,我们在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争分夺秒、精准施教。数不清多少个黎明,牵着朝霞作伴;也从未计较过有多少个夜晚,踏着星斗回还。滴滴汗水中,我们把立德树人的使命谨记;满天夕辉里,只有对学生的殷殷期盼。

      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教师的使命。时代在召唤,教育在发展,我们将坚守初心,以教育之名,赴时代之约。我们将不断提升教育水平和服务能力,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迎接明天!(通讯员:袁越)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