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开展扶贫攻坚中秋慰问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0-09-30 16:09:44

       为认真落实总、山东省公司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地方党委政府扶贫工作要求,9月26日,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扶贫攻坚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培礼,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福义,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德欣带领各党支部扶贫责任人赴公司扶贫联系点临朐县辛寨街办中白沙村进行了走访慰问。

       临朐县辛寨街办中白沙村是省级贫困村,由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扶贫,并有政府办工作人员担任该村第一书记,今年8月份潍坊市政府为加大脱贫攻坚年宣传力度,扩大扶贫工作覆盖面,又确定该村为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的扶贫联系村。在接到潍坊市扶贫办通知后,潍坊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与市扶贫办进行沟通,了解相关情况,并派工作组深入扶贫村进行了接洽调研,在此基础上,根据村内贫困户实际情况,专门制定了中秋节走访慰问方案。

       在中白沙村,李总一行与临朐县辛寨街办党工委副书记井洪波、街办便民中心主任孙玉波、街办副主任付廷伟及村委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中白沙村的发展情况,重点对贫困户的状况、脱贫举措进行了了解。座谈后,李总一行深入贫困户井长武、王吉堂、赵学花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祝他们健康幸福、中秋快乐!各党支部帮扶责任人也分头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把中国人寿的温暖和祝福送到每一户贫困家庭!

       下一步,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将深入调研、强化举措,加大扶贫工作宣传,与潍坊市政府驻村扶贫干部及当地干部群众,共同出谋划策,形成扶贫合力,让贫困户进一步提高脱贫成果,为国寿扶贫增光添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