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会

潍坊新闻网 2020-10-14

       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安排部署,9月25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了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会。潍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我院党委书记张晓乙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孙丽福宣读了医院《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实施方案》。医院领导班子,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护士长,各分院(院区)管理团队参加了会议。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我院党委书记张晓乙作动员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思想作风整顿和“百日攻坚”会战,是市委、市政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核心目的是以思想作风整顿引领“百日攻坚”会战,用良好作风保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和院党委工作部署上来,以思想作风集中整顿引领“百日攻坚”会战,在攻坚冲刺中锤炼过硬作风,用优良作风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提高服务患者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潍坊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聚焦思想作风和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查摆和整改存在问题。按照“对照要求看一看,反思工作数一数,深入基层问一问,彻底查摆想一想,攻坚克难改一改”的部署要求,立足医、教、研和管理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作风和工作推进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自查问题清单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将思想作风整顿和“百日攻坚”会战工作,与医院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为推动开展好这项工作,院党委成立了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工作专班,下设综合组、督查组、宣传组三个工作组,以加强对工作的督促指导,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总支、支部、科室要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措施要求上与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和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紧迫性,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邹丰强 陈泽坤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