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明天举行 实惠多多别错过

潍坊晚报 2020-10-23 09:29:01

   市民翘首以盼的约“惠”金秋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24日9时将在万达广场举行,具体地点为万达广场1号门外。10月22日,记者了解到,参展商抓住最后一场的机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市民也纷纷想抓住最后的“尾巴”前来参加。如果您之前错过了,那么最后一场一定不要再错过。做足功课要拿奖品

  “前三场我都没有参加,很可惜,一定要去看看最后一场。”10月22日,家住奎文区虞河生活城小区的黄先生说,他一直关注着市民生活节上的各种活动,之前在外地没有机会参加,最后一场要带着孩子和爱人一起参加。他的孩子非常喜欢看表演,肯定会玩得非常高兴。他的爱人想在本次生活节上购买一些首饰,他自己想买一些白酒。本次生活节上有销售首饰和白酒的展位,优惠活动力度也较大,趁着这个好机会,他准备多买一些。

  不少市民则是冲着“奖品”而来,积极准备看能否在最后一场上获奖。家住高新区的胡女士参加过第二场市民生活节,因为没有答对问题而与奖品失之交臂,她准备参加最后一场,再试试。“我这次可是做足了功课,像本次生活节的参展商和参展时间等,我都了如指掌。”胡女士笑着说。

  最大优惠让利市民

  除了精彩的文化展演和火爆的抽奖活动,最近几天,不少市民纷纷打电话咨询相关参展商的优惠活动。家住潍城区的于珊珊曾在上品滋补汇购买了巴马丽琅水和枸杞等,觉得十分实惠。“我决定最后一场再来买一些。”于珊珊说道。这样的“回头客”有不少,都是被参展商的诚意吸引多次购买。

   不少参展商纷纷表示,最后一场,他们也会带来最大的优惠力度,让利给市民。

  本次市民生活节,受市民关注最多的莫过于参展的各个精品楼盘。本次活动组织参展楼盘整体推荐,不少有购房需求的市民特意赶到现场咨询,还有不少市民进行了登记并预交订金。像恒信·温莎公馆、恒信·学府、中颐蓝城·桃花源、金庆·御花园、凤栖壹号院等楼盘都是不少市民关注的“焦点”。

  万达专场别再错过

  记者从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了解到,为活跃潍坊市场经济,展示潍坊品质生活,潍坊日报社通过一系列的载体平台把品质楼盘、精品家居、二手房中介、义诊服务、儿童跳蚤市场、礼品类等行业聚集在一起,运用新的展示模式和方法,在我市三区(奎文、潍城、高新)四次联展,赋能参展商和广大市民。此次生活节亮点众多,线上线下共振,刺激潍坊房地产市场购买需求,加上场地选点人流密集,展示效果无与伦比。特别是潍坊日报融媒体中心现场直播,全媒体叠加宣传,效果显著。

  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明天9时即将在万达广场开启,具体地点为福寿东街的万达广场1号门外。如果您之前错过了,那么最后一场一定不要再错过。不论是参展企业或者是想来参加的市民,都可以拨打17663676669热线咨询。潍报全媒体记者 王路欣

责任编辑:沙莎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