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生活节收官活动吸引近万名市民参加

潍坊晚报 2020-10-26 09:41:15

  10月24日,秋日的暖阳轻抚着每个人的笑脸,约“惠”金秋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在城区万达广场如期举行。在这里,市民饱览精彩演出,并参与了多轮抽奖。此外,众多参展商带来了礼物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不少市民趁着最后的机会前来采购。记者了解到,市民生活节共计一个月时间,吸引了近万名市民前来参加,数十家参展商积极参与,成交一千多笔订单。

  □文/图潍报全媒体记者王路欣

  “平衡木转碟”杂技吸睛,小丑表演喜感十足

  10月24日上午9时许,约“惠”金秋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在城区万达广场举行。伴随着音乐,活动拉开了帷幕,杂技、小丑表演、歌曲等节目轮番登场,台下观众发出阵阵掌声。

  当天,此前参加过第三场市民生活节的刘风江再次登台,将绝活“平衡木转碟”杂技拿了出来。只见他踩着一块横在滚筒上方的木板,双腿不断调节力度,保持身体平衡,与此同时双手和头部不断转动,保持顶在长棍上方的11个碟子平衡转动而不落地。他灵活地操控着转碟,将盘子牢牢“吸住”,让全场观众惊叹不已。“我是看到《潍坊晚报》的报道后前来的,听说有一位七旬老人表演杂技节目,这次前来我想跟着刘风江学习一些简单的杂技。”今年52岁的刘先生说。

  随着演出的推进,节目越显得精彩纷呈,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驻足观看。小丑表演登场后,幽默的肢体动作,让人惊奇的魔术气球,受到观众的追捧,特别是孩子们,被逗得哈哈大笑。在表演过程中,小丑还不断邀请观众和孩子上台互动,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热。潍城区松园子小区居民赵先生坦言,他是《潍坊晚报》的忠实读者,之前看到报道后,当天带着4岁的孩子特意赶来。在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活动上,孩子第一次与小丑亲密互动,并收到了气球礼物,他和孩子玩得十分开心。

  男人体验分娩痛苦,卡丁车吸引市民驾驶体验

  “肚子太疼了,快停下,不行了……”在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活动上,艾玛妇产举行了一场“疼爱挑战”活动,今年32岁的徐先生抢先体验了一把分娩痛苦,从开始的闭眼、皱眉、握拳,到最后龇牙咧嘴,大喊大叫。徐先生的妻子用手机记录下来并将丈夫的表情制作成了表情包。徐先生告诉记者,他结婚3年了,此次前来参加市民生活节看到有这样的体验活动便想试试,不料疼痛感才四级他就受不了了。

  该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是想通过这种仪器,让男性模拟体验女性十级分娩的疼痛。其实,没有一种疼痛是必然要经历的,分娩疼痛也一样,无痛分娩就是准妈妈们很好的选择。他们医院一直致力于舒适分娩方式的普及和推广,如无痛分娩、导乐陪伴、拉玛泽减痛呼吸法等,帮助孕妈拥有一个舒适、愉悦的顺产经历。

  九号电动车展位前同样吸引了不少市民咨询购买,有不少市民上手体验驾驶卡丁车和电动车,过上一把瘾。该展位负责人苏先生告诉记者,此次市民生活节他们推出了优惠活动,现场购买或交定金有价值不菲的礼物赠送。据了解,九号电动车集成了九号机器人自研的RideyGo系统,能够智能识别使用场景,极大简化骑行流程,如支持感应解锁、自动锁车、乘坐感应、密码开锁等,受到不少市民的喜爱。

  参展商诚意满满,推出优惠活动并带来礼物

  由于是最后一场活动,不少参展商诚意满满,不仅推出了优惠活动,而且带来了不少礼物。其中,在得益乳业的展位前,有不少市民咨询和订购。得益乳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后一场活动,他们的优惠力度非常大,订奶新会员下单满78元立减5元;在现场购买鲜奶或酸奶满10元,可以赠送一个水杯;购买鲜奶或者酸奶满30元,可以赠送厨房三件套。

  在潍坊大剧院的展台前,不少市民在观看近期演出剧目介绍,多位市民看到喜爱的剧目后,直接掏钱购买了门票。

  在现场,记者还注意到,有不少市民对于市民生活节上推出的各个楼盘十分关注,纷纷搭乘末班车前来咨询购买,恒信·温莎公馆、恒信·学府、恒信·天悦、恒信·锦绣名郡等楼盘是市民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像金庆·御花园项目有不少市民进行咨询。对此,金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庆·御花园项目内设业主会所、私家泳池、智能化植入,与金庆·商务中心、金庆·桂花园均位于潍城区核心位置。此次通过市民生活节活动到访营销中心的客户,可享受金庆集团20周年特惠房优先抢购权,成功认购享受购房99折优惠,并有好礼相赠;活动现场的客户做意向登记享交1万元抵5万元周年庆优惠。

  活动为期一个月市民盼明年继续

  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约“惠”金秋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分为十笏园文化街区专场、谷德广场专场、世纪泰华专场和万达专场,从9月20日开始到10月24日结束,共一个月时间。期间,吸引了近万名市民前来参加、数十家参展商积极参与,共成交一千多笔订单。本次潍坊市民生活节圆满收官,不少市民意犹未尽,期盼明年继续举办。

  该工作人员表示,本次约“惠”金秋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潍坊日报社通过一系列载体平台将品质楼盘、精品家居、二手房中介、义诊服务、儿童跳蚤市场、礼品类等行业聚集在一起,运用新的展示模式和方法,在潍坊市三区(奎文、潍城、高新)四次联展,赋能参展商和广大市民。此次生活节亮点众多,像是通过三区四点巡展,线上线下共振,刺激潍坊房地产市场购买需求,加上场地选点人流密集,展示效果无与伦比。特别是潍坊日报融媒体中心现场直播,全媒体展会前、中、后期叠加宣传和文化演出,效果俱佳并且场场精彩无比。市民参加此次活动,团购实惠到家。其中,儿童跳蚤市场受到不少家长的欢迎,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买到低价的玩具,也可以互换,在给家长们省钱的同时,还可以培养孩子节俭自立的性格。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