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杯潍坊市第四届自行车城市联赛将于本周六鸣枪开赛 全民齐健身 享受骑行快乐

潍坊晚报 2020-10-26 09:44:02


骑行爱好者在骑行过程中。(资料图片)

  随着潍坊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10月24日正式启动,全市各地全民健身体育热潮空前高涨。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创新竞赛组织形式,采取“赛事+活动”的方式,广泛开展了贴近生活、丰富多彩、全民参与、全民健身赛事的系列活动。10月31日,潍坊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比赛暨“恒信”杯潍坊市第四届自行车城市联赛将正式鸣枪开赛。

  □潍报全媒体记者郭超

  主要设置团体比赛项目

  自行车作为一种老幼皆宜的休闲运动方式,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我市自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以来,自行车作为常规比赛项目之一,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

  据悉,潍坊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比赛暨“恒信”杯潍坊市第四届自行车城市联赛由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体育总会主办,潍坊市自行车协会承办,奎文区教育和体育局、潍坊晚报协办。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项目主要设置了团体比赛。

  潍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韩喜锋表示,自行车团体项目注重团体配合。在比赛过程中,团体项目的比赛选手会根据不同的风向,采取变换队形的方式,通过队员之间的相互掩护来抵挡风阻,以此获得更高的速度。“希望通过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自行车比赛,能够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进来,引领全民健康的新时尚。”韩喜锋说。

  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市民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推进我市体育城市建设的良好发展。同时也为我市经济建设注入活力,为创新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作为此次活动的冠名企业,潍坊恒信建设集团将积极响应潍坊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与体育事业携手共进,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拥有17年的匠心建筑经验,拥有建设(在建)超150项高品质楼盘,服务业主超13万户。作为山东省近八年来唯一一家入围中国房地产百强房企的民营企业,潍坊恒信建设集团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宗旨,以工匠精神,为市民建设高品质的房子,坚持做全球低碳生活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李晓文

展开全文